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召开微电影大赛开赛仪式暨影音制作技术培训会
2016-04-06  

为丰富校园文化,陶冶学生情操,积极响应校团委举办的微电影大赛,3月31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教学楼A210召开了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主题的院级微电影大赛开赛仪式,并面向广大同学开展影音制作技术培训。

活动伊始,学院微电影大赛总负责人介绍本届微电影大赛实施方案,并从拍摄微电影的目的、效果和自身收获三个方面阐明本次大赛的意义,鼓励机械学子积极参与此项比赛,为大学生活留下最珍贵的回忆。随后,由刘骁远同学进行了会声会影的技术培训,从会声会影软件的界面,到制作视频单元的具体流程,全面细致地加以讲解。与会同学交流不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为强化培训效果,大会播放了往年的微电影优秀作品,其中,讲述父子情的《饭》,让在场同学纷纷落泪;描述梦想之路的《运动员》,坚定了同学们心底对梦想的追求。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相信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定会在微电影大赛中充分展示个人集体风采,同时,也会促动他们对生活、对理想的深刻思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