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保护母亲河公益环保活动
2017-04-27  

 

4月22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带领机自1604班同学开展了由高校公益联合会发起的保护母亲河公益环保活动。此次活动有幸邀请到杨东文、唐革军两位辽宁省道德模范。开幕式上,两位前辈面带笑容,高度赞扬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积极奉献、投身公益的行为,随后郑重宣布活动开始。

 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刘美同学代表志愿者对此次活动发出“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绿色沈城,你我共建”的倡议。发言慷慨激昂,感触人心。继而,蒲公英志愿者、机自1604班的同学们在高校联合会负责人的带领下进行义务清扫。同学们仔细打扫了五里河公园的负责区域,拣拾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并清除涂鸦及广告。实践为引领,行为感他人,为沈阳市民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践行“同饮家乡水,共护母亲河”的主题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看到公园里忙碌的的大学生志愿者,市民们不由自主的称赞,并主动参与其中。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自豪地看着在自己努力下变得整洁美丽的五里河公园,自豪之感油然而生。在同学们的心目中,这是一次志愿活动,更是一次特殊的春游,收获到别样的成功与喜悦,意义深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