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寝室文化沙龙之“桃李青春,不负少年时”活动
2017-04-24  

4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于A4公寓寝室文化沙龙工作室召开了“规划我的大学”系列的第一期活动“桃李青春,不负少年时”。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辅导员姚航主持,特邀请学生处思想教育科科长张硕引导16级学生进行职业、学业规划方面的学习探讨。

张硕由“桃李青春,不负少年时”主题的意义开始讲起,随后以“明辨之,慎思之,审问之,笃行之”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职业生涯规划的过程与意义。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就专业从业方向、能力培养、大学的学习规划等方面与张硕积极互动。

最后,姚航做总结讲话,再次强调大学生应积极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并且按照规划一步一步实施,将最终取得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解答了大一同学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存在的疑问与困惑,指导大一同学根据自身认知定位,充分结合外界因素,努力争取自身能力的最大发挥和自身价值的最大实现。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