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与党团双进,创活力支部”工程启动仪式
2017-04-17  

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与党团双进,创活力支部”工程启动仪式于4月10日晚在教学楼F-305顺利召开,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团委副书记韩季根、纪力熔同学,以及各支部团干部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以“与党团双进,创活力支部”工程为背景,以党团知识竞赛形式引导团支部如何增强团组织活力建设,提升广大团员的参与度,以及进一步活跃基层团组织,提升基层团组织的影响力、战斗力、服务能力,进行详细的部署和动员。

机械类1511团支书马洪超同学做为校优秀团支部代表在会上分享了团组织建设经验。针对如何在“百团大战”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如何创新性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等进行经验分享。

此次“与党团双进,创活力支部”工程的启动,不仅让广大团学干部对党团知识有了新的认识和更全面地理解,也使团干部和广大团员对如何增强基层团组织对青年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