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跳绳比赛
2017-04-07  

4月5日清晨,机械工程学院特召开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暨活力班级之跳绳比赛。

本次活动由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主持,学生处处长田庆军、副处长田玉宝、机械工程学院党副院长张娜,以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阳光体育运动启动仪式上,田庆军发表动员性讲话,他倡导低年级同学用早操来开展集体性阳光体育活动,并强调早操具有锻炼抗压能力,磨炼坚强毅力的作用,希望广大机械学生在阳光体育活动中强健身体,增强体魄,促进良好生活习惯养成。

随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魅力机械 活力班级”之跳绳比赛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机自1607班以一分钟94人次的好成绩荣获比赛第一名,机自1502班获得每二名、车辆1602班和机械1504班获得第三名。

  机械工程学院不断致力于推动学生“快乐运动、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科学理念,让每一个学生都能感受到运动的快乐和魅力,在掀起群众性体育锻炼热潮,繁荣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