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扬三月风帆 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2017-03-06  

为进一步推动“学雷锋”活动的深入持续开展,提高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精神,机械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开展“扬三月风帆  学雷锋精神”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前夕,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团队受邀参加了由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举办的“文明出行,你我携手,幸福沈阳,共同缔造”学雷锋、学郭明义活动。团队负责人吴双池作为高校学雷锋学郭明义先进个人代表进行发言,并荣获得表彰。

日前,在辅导员陈鹏飞、陆鑫老师带领下,学生们积极落实“无私奉献、服务他人”的志愿风采,将机械楼两侧通道上的积冰清除,方便他人通行。

15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辅导员王妍、石卿志老师的带领下,对学生公寓A区开展了清洁垃圾、美化环境的志愿活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清理路边垃圾、捡拾草坪中杂物、自行车棚进行摆放整理。16级辅导员姚航老师带领同学回顾雷锋生平,感悟雷锋精神,志愿者们清理机械楼前的垃圾,用扫帚清扫、用手捡拾白色垃圾,清理宣传栏的小广告,细心擦拭上面的灰尘。

学院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不仅校外展志愿风采,而且在校内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使得雷锋精神充溢到每位服务者的心中,唤起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