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最好的我们”2017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2017-06-22  


  6月20日晚,机械工程学院于工大会堂召开了“最好的我们”2017届毕业生晚会。出席晚会的嘉宾有学生处处长田庆军,团委书记吕丽莉,学生处副处长田玉宝,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任大林,辽阳分校校长、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杰,党总支书记曲弋,副院长郑鹏、孙兴伟、张娜,新疆驻我校内派卡里曼老师、热西提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部分专业课教师。

  此次晚会由14个节目组成,包含小品、歌舞、相声、学院老师表演等,创意新颖,特色分明,传统与流行兼容,民族与时尚共举,内容丰富,形式多元,晚会场面气势磅礴,LED灯光、音响效果炫酷,节目精彩绝伦。

  晚会以一段激情四射的舞蹈《funk》拉开了帷幕,展示了正值花样年华的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也点燃了在场观众们的热情。《家乡》唱出了在外求学的游子对家的思念。小品《最后的晚餐》以同学们即将毕业为背景,为我们展现了同舍四年,室友之间浓浓的兄弟感情让人深受感动。学院老师们的一曲《游子吟》,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相声《四年工大》,生动展现了四年大学生活,在幽默讽刺的话语中,引起对大学四年生活的怀恋、不舍、愧疚与激情。

  辅导办老师们的《昨天与未来》带领我们回顾四年时光展望充满希望的未来,显示了老师对学生的叮嘱期望和美好祝愿。随后,王世杰对毕业生送去临别寄语,希望机械学子长念工大,长怀机械,在未来的时光中奋斗出自己的一片蓝天,努力做到“工大以你为荣”。随着院长讲话结束,大屏幕闪出许多毕业生的影像,他们回忆与工大相处的四年有欢乐,有泪水,有难过,有感动。

  最后,晚会在主席团成员的浓情合唱中缓缓落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