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季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毕业文化衫发放仪式”圆满落幕
2017-06-16  


  6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特为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举办“毕业季主题教育启动仪式暨毕业文化衫发放仪式”。

  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全体辅导员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李俊玲主持。

  会议伊始,张娜代表学院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四年机械,一生工大”,青春在机械打马而过,未来拥有无限可能,她以浓情意切的话语对毕业生表达了深深祝愿,希望机械学子长念工大,长怀机械,在未来的时光中奋斗出自己的一片蓝天,体现自身价值,为工大争光。

  毕业生代表张益豪同学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并祝愿母校的明天越来越好,祝愿同学奋斗出辉煌人生。随后,李俊玲说明文化衫是学院对每一位毕业生的祝愿、关怀的体现,讲述文化衫上“最好的我们”,纪念四年最好的师生同学情,一件文化衫刻印大学时光、机械特色,将是一生的怀念。张娜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为毕业生班级代表发放了毕业文化衫。

  最后,李俊玲作为应届毕业生辅导员,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毕业季主题教育方案,并详细讲述了毕业流程及注意事项,并表示机械学院将尽一切可能为机械学子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