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7-09-01  


为积极帮助2017届新同学尽快适应校园生活,熟悉校园情况,机械工程学院于8月28日在沈阳工业大学中央校区安排了一系列迎新工作,开启机械学子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新生报到当天,学院在科学会堂举行了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会议过程中,副院长张娜详细地为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介绍学院的基本概况、各学科发展情况,同时就“家、校”联合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可行的建议。

会后,学院部分领导、老师及辅导员对新生寝室进行了深入走访,与新生家长亲切交谈,热情耐心地解决新生及新生家长的问题,并勉励新生们珍惜大学时光,学有所成。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