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2017-09-22  

9月19日上午,学校召开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副校长袁晓光主持会议,研究生院、各学院研招工作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曹云东传达了辽宁省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基础上,解读了2018年国家研究生招生文件并对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新变化进行传达和解释。会议同时讨论了2017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和博士研究生导师遴选等工作。

袁晓光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在总结时强调各招生单位应继续重视研究生招生工作,加强自命题工作管理,依法依规调剂复试。通过加强制度建设,拓宽招生宣传渠道、强化导师团队建设、规范招生各环节和流程,实现我校招生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