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喜迎党代会】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2017-09-22  

9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工大会堂圆满落幕。典礼由副院长张娜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新生辅导员、17级各班班导师及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会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题为“魅力机械”的学院简介视频短片。开学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院长王世杰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并向新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架构与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能够“如竹苞矣,如松茂矣”,无愧时代,无愧青春,用自己的实力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度过充实快乐的大学时光。副院长孙兴伟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详细解读了学分管理、退学条件、成绩优异同学奖励办法等内容。党总支书记曲弋介绍2017级新生班导师并颁发聘书。博士生导师陈长征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欢迎新同学的同时也向他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在校生代表孙士奇同学向新生分享了大学生活的点滴与收获,祝愿17级新生不断努力奋斗的精神拥有精彩、充实的大学生活。新生代表范佳鑫同学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对知识的渴求和“无愧青春,奋发图强”的雄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