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国际工程认证培训会
2017-10-27  

为向17级新同学提供本专业的相关信息,使新生对未来的学习方向有所了解。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公共教学楼E101成功举办了国际工程认证培训会暨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介绍会,本次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机自系主任于慎波老师主讲,院团委书记、17级辅导员李俊玲以及全体17级机自专业的新生们参加了本次会议。

于慎波生动形象地介绍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相关内容,主要从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培养方案,就业方向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涵盖了专业的基本概念、发展史、目前的形势环境,对学生的培养目标以及行业对人才的需求等多个方面。

随后,于慎波针对本年度11月5日-8日,教育部的相关人员入校考察事宜作了详细的说明,这将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否能再次成功完成国际工程认证的重要环节。于慎波就本次国际工程认证从学院师资力量、教学资源,学生的专业素养、社会能力、实践能力等综合方面向大一同学们进行了基本的培训。

本次国际工程认证培训会和新生专业介绍会使同学们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有初步的认知,对国际工程认证有深刻的了解,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与热情,同时也使大一同学对接下来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与选择有了完备的规划。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