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孤儿座谈会暨冬衣发放仪式
2017-11-08  

寒冬将至,作为社会中的特殊群体,机械工程学院的孤儿们的生活、学习状况牵动着每位领导和老师的心。11月1日,在这沈城全面供暖的日子,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孤儿座谈会暨冬衣发放仪式”活动,为学院孤儿送去过冬棉衣,送去家的温暖。学院副院长张娜、全体辅导员及在学院就读的5名孤儿学生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娜通过与孤儿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仔细了解了他们的基本信息及生活状况,并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表示,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生活及学习中的各种问题,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随后,学院向每位孤儿学生发放一件过冬棉服。孤儿学生在穿上学院发放的棉服时,深切体会到了家的温馨和亲人般的关爱。会后,学院还为每位孤儿学生发放了1000元的生活补助,以缓解他们在经济上的压力。

机械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孤儿的帮扶工作,努力为他们的学习生活和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学院将不断提供最温馨、最人性化的关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