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高数学习方法培训交流会
2017-12-18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于公共教学楼A212室举办“2017级高数学习方法培训交流会”,特邀理学院数学研究室吕铀老师为大一新生进行学习指导,2017级辅导员王雪、17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吕铀针对期中考试,带领大家分析试卷、研究试题,并与老师平时所留的练习题进行对照,以此来分析同学们考场失利原因。吕铀总结了试卷出题的情况,让大家对高数期末考试有一个大致地了解,他希望期中考试成绩能给大家起到警醒的作用,同时鼓励大家多与老师和身边的同学进行交流,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由大一和大二高数成绩优异的同学给大家分享学习方法和经验,同学们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介绍自己的学习方法,他们把学习比作是正在行驶的汽车,汽车行驶离不开汽油,而努力就是汽油,好的学习成绩绝离不开不懈的努力。同时也讲述了高数在他们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让同学们意识到学好高数的重要性,同时引导大家要改变现在的学习态度,多与老师交流。

通过本次高数学习方法交流培训会,同学们都能够掌握具体的学习方法与技巧,发现了平时学习过程中的各种不足,相信同学们都能够及时调整改善自我学习方式,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