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荣获2017年度最佳公益合作机构称号
2017-12-11  

12月2日,盛京医院为陈高攀等7位志愿者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授予蒲公英志愿者服务团队2017年度最佳公益合作机构称号,并举办2018年度医护志患联谊会活动。社会志愿者、已经康复的患者、医护人员和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们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欢前夕,志愿者们提前到达,协助布置会场并引导观众就座。联欢伊始,一段简短的有关于志愿服务的视频拉开了本次联欢会的帷幕,随后进行的是领导讲话环节,之后文娱表演正式开始,整场文娱表演共十个节目,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带来了精心编排,创意十足的《遇见》手语舞表演,联欢过程中还准备了游戏互动与中场抽奖等环节,整场联谊会气氛热烈,温暖人心。表演结束后,他们收到了患者阿姨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阿姨深情地对他们说:“感谢你们给我们带来欢乐与温暖,小挂饰是我们亲手做的,希望你们喜欢,祝愿你们开心,学业进步。”志愿者们接过礼物,内心满是激动与温暖。至此,本次联谊会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