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我眼中的十九大”架构图评比活动
2017-11-24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升团干部和学生干部的政治素养,推动全院形成团支部学团务、比技能、强素质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青年团员的创新服务意识,机械工程学院于11月4日-11月17日期间成功举办主题为“我眼中的十九大”构架图评比活动。机械工程学院2016级和2017级全体团支部参与本次评比。

活动中,各团支部分别用一张图文并茂的图片表达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各级团支部成员积极配合,纷纷上交了内容完善,图片精致美观的构架图。在专家评委共同讨论评选后,有十个支部的构架图内容详细,架构精美,成功晋级决赛,在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微信公众号进入网络投票环节,最终机自1603班,1607班,车辆1602班,机自1704班,1705班1707班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大赛,加强了青年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激发了大家发奋学习、不懈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实际行动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