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参与沈阳市“我为三城联创做贡献”千人誓师大会
2018-04-27  

   

为响应“沈阳市‘我为三城联创做贡献’志愿者活动”的号召,发挥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21日,在辽宁省高校公益联合会的组织下,机械工程学院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机自1701班的部分志愿者代表赶赴云飏阁,参与了沈阳市“我为三城联创做贡献”千人誓师大会。

上午九点,蒲公英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了位于沈水湾公园的云飏阁。到达约定地点后,志愿者们听从负责人的指挥,领取了活动衣物后在广场上指定的位置站好。九点半主办方宣布活动开始,在精彩的歌舞表演后,沈阳市领导们和志愿者代表上台进行发言,号召并动员所有参与本次大会的志愿者们积极加入到活动中来,为了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本次誓师大会,蒲公英志愿者们深刻了解到了城市卫生对于提升城市形象、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城市实力、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重要意义。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到“三城联创”的活动中来,为提升沈阳市食品质量安全以及市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贡献力量,让城市更加美好。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