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2018-05-25  

为了更好地践行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的传承精神,也旨在为了即将面临工作选择的2016级的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以及提前做好就业准备,机械工程学院于2018年5月17日在机械楼508召开了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出席本次交流会的有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郭丽丽老师、2015级已就业学生代表以及2016级部分研究生。

整个座谈会进行顺利,氛围热烈融洽。2015级的三位同学发言慷慨激昂,倾囊相授,将自己的就业经验以及找工作的经历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即将找工作的同学们,分享了面试中的相关技巧,介绍了结构化面试以及半结构化面试等面试问题;介绍了制作简历的注意事项以及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公司等。即将面临找工作的研二同学们在座谈会中汲取了重要的就业经验。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成功就业案例的经验分享,坚定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使同学们对就业前景和就业方向有了明确的认识,能够从容面向未来,找到自己的价值认知,成就更好的自己。

交流会圆满结束,但机械人薪火相传的传承精神永不谢幕。衷心祝愿2015级的研究生们能够顺利毕业踏上自己的工作岗位,预祝2016级的同学们汲取就业经验找到理想的工作。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