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打造工大“家文化”】机械工程学院举行“传承工大家文化”之毕业文化衫赠送仪式
2018-06-08  

6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于公共教学楼E201成功举行了“传承工大家文化”之毕业生文化衫赠送仪式。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军,党委书记曲弋,副院长郑鹏、孙兴伟、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班导师、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18届研究生、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曲弋代表学院领导对2018届毕业生即将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他希望毕业生们珍惜工大情、机械情、师生情、同学情;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牢记和传承工大文化,在今后前行的道路上,能够守望相助、携手并进,创造属于工大人的辉煌;希望毕业生们秉持工大校训,自强不息,砥砺奋斗,为中华民族工发业的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机自1405班孙世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作了发言。他感谢学校、学院和各位老师对全体毕业生的精心培养,所有毕业生们定将铭记工大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母校争光添彩,并祝愿母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最后,由学院领导、全体班导师为硕士生和本科生共20个班级600余名学生赠送了印有“感谢有你”字样的毕业文化衫,表达了学院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寄语全体毕业生们,无论走到哪里,工大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温暖的家园,希望他们积蓄力量,整装待发,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不断谱写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