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打造工大“家文化”】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诚信廉洁教育”主题大会
2018-06-11  

为进一步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提高毕业生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的诚信意识,6月6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暨诚信廉洁教育”主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娜主持,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张娜肯定了2018届毕业生对学院、学校的工作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引导毕业生将留念化作行动,积极响应文明离校号召,将点滴力量化为母校建设的动力。同时,张娜对毕业生提出了“廉洁修身、诚信做人”的要求。她指出,办理了助学贷款的毕业生要树立诚信还贷的责任感;要信守承诺,认真履行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要恪守学术道德,遵守国家法制规范,廉洁自律,努力回报社会。

最后,张娜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对2018届毕业生给予由衷的祝贺与诚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以后能常回“家”看看!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