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打造工大“家文化”】机械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2018-07-04  

 

6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分别于工大会堂、机械楼312会议室开展了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和2018届毕业生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军,副院长张娜、郑鹏及学院部分教师、辅导员参加活动。

授位仪式上,刘伟军依次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到每名毕业生手中,随后进行拨穗仪式,并于毕业生握手合影。学院毕业生纷纷表示,这一刻将成为同学们心中永恒的记忆,2018届毕业生也将时刻铭记“自强 笃行”的校训,心存感恩,肩负重任,努力在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新的跨越,创造人生新的篇章。

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上,张娜对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2018届校友理事会的章程,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和精美纪念品。2018届校友理事会理事长孙世奇同学代表理事会发言。最后,郑鹏副院长希望毕业生们离校后加强与老师和同学间的交流,在各自的岗位上各司其职,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为母校争光。

在共建工大“家文化”的背景下,又有一批机械学子带着来自“家”的重托,奔向各自的岗位,踏上新的人生征程,拥抱更加美好的明天。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