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从教30周年教师表彰大会
2018-09-13  

2018年9月12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在机械楼210会议室隆重举行了从教30周年教师表彰大会,会上表彰了三十年来一直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他们分别是于慎波、苏东海、赵铁军、张幼军,学院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和纪念品。

会上,曲弋书记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感谢他们30年来对教育事业的默默付出和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勉励广大教师以他们为榜样,将教育当成事业和人生不变的价值追求,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建设一流大学增光添彩。

受表彰的教师谈到:为30年如一日在教书育人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换来桃李芬芳感到无比的骄傲、幸福和快乐,以后也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忘使命、立德树人,争创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和学院领导、教师一同创造机械工程学院的美好明天。

本次大会不仅是对三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把最美青春倾心献给学生、献给学校、献给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的教师的表彰与感恩,更激励了中青年教师在今后的教育生涯中,坚定初心,砥砺前行,力做学生成长的金牌导师,争做学院发展的开拓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