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18-09-26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状况,有针对性的开展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9月19日,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会议室召开了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驻我校内派教师张砺君、康红霞,2018级辅导员陆鑫、钱鹏以及10名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娜就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在促进民族团结、提升爱国情怀、维护安全稳定、增进与辅导员沟通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娜还就校园里同学们普遍关心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的问题做了解释和说明。张砺君首先依次询问了同学们参与“发声亮剑”行动的相关情况,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各民族同胞要“像石榴籽紧紧抱在一起”的指示精神向同学们强调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他说,新疆籍少数民族同学要在思想上认识清醒,守住底线,真正做到“五个认同”;要在立场上态度明确,爱国爱党,自觉反对“三股势力”;要在行动上遵纪守法,励志学习,严格遵守请示、汇报等“两点要求”。康红霞提醒同学们,要努力适应大学生活和北方地区天气,及时增添衣物,健康、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

座谈会上,参会学生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的情况,表达了对党和学校关心关怀的感恩之情。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