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落幕
2018-09-18  

  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5日下午,在工大会堂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娜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18级各班班导师、新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本科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会前,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机械工程学院简介视频短片,典礼在庄严神圣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18级本科新生王振夺同学、在校生代表卜锐锋同学分别作为代表进行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曲弋宣读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表奖文件并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机自教研室主任于慎波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在向新同学表示欢迎的同时,从专业教师的角度提出了一些新要求,表达了对学子的殷切希望。副院长孙兴伟从学分管理、退学条件、成绩优异同学奖励办法等内容,向新生同学介绍了学籍管理方面的有关规定,并鼓励同学们珍惜韶光、奋发学习。副院长郑鹏宣读2018年班导师聘任文件并为班导师发放聘书。王赫莹老师作为班导师代表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热切的期盼。

  最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伟军发表讲话,他向18级新同学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表示要与全院师生一道努力,努力建设新一流学科,新生同学要负责任,有能力,勤奋斗,勇创新,要无愧时代,无愧青春,用自己的努力谱写人生华丽的篇章。

   机械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校歌声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