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平安公寓建设月”动员大会
2018-11-15  

  为响应学校关于开展“平安公寓建设月”活动,有效防范公寓内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广大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保证校园的正常教学生活秩序,构建“平安、和谐、温馨”的公寓环境,机械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平安公寓建设月”活动。2018年11月12日中午,机械学院于机械楼210会议室召开了“平安公寓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兼学工办主任李俊玲、全体辅导员,以及全院本科生、研究生骨干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俊玲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公寓管理负责人陆鑫老师向全体学生骨干解读了《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平安公寓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机械工程学院关于开展“平安公寓建设主题班会”实施方案》。随后,副院长张娜进行动员讲话,她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生管理规定,严禁违章用电,违章用火等行为。各班班长要以身作则,充分带动班级积极投身于本次活动之中,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继续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作息规律,按时休息。

  会上学院成立了“平安公寓建设学生自律委员会”,于会议现场建立了群组,并立即开始开展工作。

  本次“平安公寓建设月”活动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了公寓安全问题的重要性,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全院上下将一起努力,遵守学生公寓管理规定,努力营造“平安、和谐、温馨”的公寓环境方面,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