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与科技成果创新”经验交流会
2018-11-26  

  为了提升学生对三维建模及其软件的认识和了解,激发同学们对三维建模及相关科研活动比赛的兴趣与热爱,打通同学们与三维建模之间的桥梁,2018年11月21日,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大学生与科技成果创新”经验交流会。特邀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于学斌老师作为主讲人。

  正式讲解之前,于老师从我们大学生的就业焦虑情况出发,分析了导致大学生就业难的原因,着重指出走出毕业焦虑的途径之一是让自己拥有一份完美的简历。而完美简历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就是竞赛经历,丰富的比赛经历不仅会给你的简历加分,更可以增加学分绩点,增加同学们保研的可能性。

  会上,于学斌老师针对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做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参加比赛的重要性和科技成果可以获得的收益。继而介绍了2018-2019年的各种大赛,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训练项目进行了讲解,展示了三维软件在企业、竞赛中的应用,并告诉同学们作为一名机械学子所应该掌握的三维软件。在交流会最后,于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在前进的道路上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生活充实,学有所成!

  于老师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大学生创新设计竞赛与三维建模对我们学习生活的重要性。在场同学均被于老师的细致讲解所吸引,整场交流会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交流会圆满成功,让同学们对三维软件有了全新的认识,给大家的学习、工作、生活带来一些新的启发。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