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开展学生须知竞赛系列活动
2018-12-03  

  为进一步加强2018级学生对于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的了解和认知,将学院关于学风创建的相关举措落实到位,创新“工大学子之初心”学习讨论的活动载体,机械工程学院成功组织开展了学生须知竞赛系列活动。

  学生须知竞赛于11月22日在公共教学楼E101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机自1805班摘得了本次竞赛的桂冠,机自1802班、工业设计1801班荣获二等奖,机自1801班、机自1803班、工业工程1801班荣获三等奖;机自1802班李雪莲等11名同学荣获个人成绩优秀奖。

  11月29日学院在公共教学楼C308召开学生须知竞赛总结表彰大会。辅导员白雪、姚航、王雪、钱鹏以及近150名学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学生会副主席栾喜祥同学宣读了学院表奖文件,与会辅导员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钱鹏对本次学生须知竞赛系列活动进行总结。

  本次学生须知竞赛的题目涉及内容包含学校和学院的各项规章条例及奖惩制度,旨在让新生了解校规校纪,以此规范自身行为,也牢记自己上大学的目标,不忘学子之初心。通过竞赛的方式引起同学们高度的重视,潜移默化的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意识。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增强学生的学习动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创建良好的校园“家”文化营造良好的氛围。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