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图片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9-03-27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稳步推进,327日下午,学院在2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执行院长郑鹏主持会议。

郑鹏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目的,全院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捋清思路、把握关键、突出特色、落实责任、明确分工、狠下功夫。各教研室和全体教师要站在学院发展大局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局的角度,全方位明确时间表,对标审核评估清单,高水平高效率完成自查报告。并且要以自查报告为主线,针对项目指标和审核评估的要素、要点,对标对表,统筹推进,集中火力,全员出击,高质量推动学院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做精、做细、做到位。

会上,副院长孙兴伟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做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健对近期招生和就业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通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