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8-29  

关于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根据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1+2+3”系列文件和党委相关部门职责及具体任务分解方案的要求,现面向全校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征文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要求:

征文体裁不限,可以是理论类、体会类、文艺类(散文、诗歌、随笔等)文章。征文要联系实际、内容积极向上,文风朴实、语言精炼、言之有物。提倡写短文,理论类、体会类文章不超过3000字,文艺类文章不超过2000字。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原则上需上报2篇以上的体会文章。

二、上报时间及方式:

上报截止时间:9月14日下班前。

上报方式: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统一将征文(电子版)以公文流转方式上报到党委宣传统战部石宗鑫处。

学校党委将择优向省内相关媒体推荐,同时在我校“两学一做”专题网站及校报中刊登。

 

 

                                         校党委宣传统战部

                                          2016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