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园网络服务逐步恢复的通知
2016-08-02  

关于校园网络服务逐步恢复的通知

全体校园网用户:  

7月30日12时,图书馆供电系统出现故障,校园网核心机房失去供电保障,14时40分UPS备用电源电量耗尽,导致所有服务器及网络设备强制关闭,所有网络服务中断。15时左右后勤相关工作人员将供电线路切换至备用线路,恢复供电。供电恢复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立即开始重新启动网络设备及网络服务,至当日晚22时,所有网络服务基本恢复。

7月31日7时,图书馆供电再次中断,为保障网络招生能够顺利进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将所有耗电量大、散热量大的服务器及存储设备全部关闭,保证UPS备用电源能够最大限度的延长供电时间,保障兴顺校区招生网络的畅通。后勤部门积极排查抢修,排查结果为连日大雨造成图书馆主、备用电路全部短路,无法供电。为保证招生网络不中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及后勤处马上联系联通公司,协调移动发电车进行临时供电,当日12时供电车到位进行供电,确保兴顺校区网络没有中断。

供电车进行供电的同时,后勤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在教学楼至图书馆架设一条临时电缆,进行紧急供电。临时线路于当日16时铺设完毕开始供电。但考虑到临时的露天线路不够稳定,并且空调未能恢复供电无法制冷,所以只开启了核心交换机恢复了外网访问,网络服务及应用还需要等待供电及制冷正常后才能开启服务器及存储设备进行恢复。

经过后勤部门积极抢修,8月2日10时图书馆一条正式供电线路修复,经过5小时的制冷,温度达到要求,且供电较为稳定,符合服务器运行要求,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始逐步开启网络服务及应用。现校园网主页、数字校园平台、招生录取查询、电子邮件等主要网络应用服务已经恢复正常,其他应用正逐步恢复,期间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6年8月2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