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6年辽宁省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
2016-07-08  

关于2016年辽宁省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按照辽宁省《关于2016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的通知》(辽组通字[2016]59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16年选聘工作通知如下:

1.选聘对象、条件和数量以及选聘方法步骤详见辽组通字[2016]59号文件(见附件),经学校统一组织资格审查后,向省委组织部提出推荐人选名单。特殊说明的是省外生源的学生,若符合选聘条件,填写申请表时可报名辽宁省的任何一座城市,省内生源的学生必须按生源地所在市定向报名。

2.各学院要指定专人负责统一组织报名,由选聘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2016年辽宁省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申请表》(按要求填写,一式3份,需贴好照片,只需在一份纸质稿上加盖党总支印章,其余两份不盖章),学院初审后,填写《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村官推荐报名人选汇总表》(按要求填写,一式1份),提供学历学位、外语水平、获得奖励等各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提供班级综合排名表、学生干部证明、成绩单(盖章)、身份证复印件、获奖情况等相关证明材料,及考生电子照片(与《申请表》所贴照片一致,JPG格式,大小不超过30KB,用姓名+身份证号码命名)。辽宁省生源毕业生,因个人结婚落户、父母组织调动等原因发生户口跨市(地级市)变动的,应提供详细说明并附佐证材料。

3.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要对大学生村官报名人员档案进行全面审查。应届本科生毕业生档案由党委组织部统一向档案馆借档;应届毕业研究生档案由学院负责协调借档。报名人员若为预备党员,其人事档案和党员档案均须提供。

4.所有材料请于2016年7月14日(周四)下午16:00前报校部420室,电子版公文流转给组织部曾文军。

5.请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在毕业生中的宣传工作,按照选聘要求负责对选聘生的条件和资格进行严格把关,切实把那些品学兼优、有培养前途、愿意到农村基层工作的优秀毕业生推荐上来。

附:1. 辽组通字[2016]59号

  2. 2016年辽宁省选聘大学生村官名额分配计划

 3. 2016年辽宁省选聘大学生村官报名申请表

  4. 2016年辽宁省大学生村官推荐报名人选汇总表

  5. 填写要求

  6. xx同志的证明材料

  7. 借档函、退档函

                                                          党委组织部

                                  2016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