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的通知
2016-07-04  

关于开展第五期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中发〔2004〕16号)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第24号令)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解决学生问题的实际操作能力,学生处以提高辅导员职业能力为抓手,开展系列辅导员工作沙龙活动。第五期沙龙活动以“如何做好新生辅导员工作”为主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学生工作干部,不限名额,以自愿为原则报名参加。

二、内容方式

沙龙活动主要内容包括指导新生辅导员如何开展好分班、分寝、迎新、军训、入学教育等系列工作。活动形式以主讲人经验介绍为主,互动交流为辅。共同探讨新生辅导员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三、时间地点

时间:7月 7 日上午 9 点。

地点:综合楼303室。

四、承办单位、主持人及报名方式

承办单位:基础教育学院。

主持人:代宁。

报名方式:请有意愿参与人员拨打电话25695662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6年7月6日(周三)12:00。

五、相关要求

1.一旦报名参加此项活动,请参加人员遵守活动时间,准时参与沙龙活动。

2.参与人员可提前梳理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做好与会交流准备,并在活动中积极参与互动。

3.学生处将从辅导员工作实际出发,从不同方向陆续开展系列沙龙活动,相关学院(部门)应积极鼓励引导学生工作干部参与沙龙活动,每名学生工作干部每年至少参加一期沙龙活动。

                                       学生处

                                2016年7月4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