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填报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半年绩效评价报告通知
2017-06-28  

关于填报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半年绩效评价报告通知

 

[2017]61

 

各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

按照沈阳市科技局的要求,对2015-2016年立项的在研的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见附件)填报项目半年绩效评价报告,项目负责人使用项目申报账号及密码于7月7日17:00前登录沈阳市科技创新管理平台(http://www.syskjj.gov.cn/webManage_yhdl.do)计划管理信息系统,选择“科技计划项目”栏下的“上报执行情况”栏中的附件1(项目半年绩效评价报告),下载填写完整并上传。

 

请各相关部门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及时完成在线填报工作,在研项目纸质版项目执行情况报告1份于7月7日17:00前报送至科技处科研科(行政楼210),电子版(以项目负责人姓名命名)公文流转至科技处魏游处。

 

其它类别项目以市科技局主管处室通知为准。

联系人:王艳 魏游 联系电话:25496036

 

附件:沈阳市科技计划项目表(应用基础研究、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  

 

2017年6月28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