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7-06-27  

关于举办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全校各部门:

“一带一路”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主动应对全球形势深刻变化、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对开创我国全方位对外开放新格局,推动经济增长、促进和平发展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辽宁是丝绸之路经济带涵盖的省份之一,为更好地发挥司法服务保障作用,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和辽宁省教育厅专门联合举办为“一带一路”建设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主题征文研讨活动,为司法服务和保障辽宁“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现面向全校教职工征集相关论文,通知如下:

一、选题要求

本次论文征集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念,遵循司法规律,立足中国国情和辽宁实际,坚持需求导向,强化问题意识,认真梳理归纳“一带一路”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如设施联通、资金融通、贸易畅通等涉及的法律问题,积极开展理论研究,为法治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和实践参考。

二、内容及格式要求

所写论文要做到学术观点明确,见解独到,材料翔实,分析论证充分,逻辑严谨,结构完整,层次清晰,语言流畅,理论联系实际,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论文字数在5000字以上,10000字以下(具体论文格式要求见附件2)。

三、论文表彰

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和辽宁省教育厅联合对征集的论文将采取专家匿名评审的方式,分别评定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四、报送要求

1、已公开发表或已获奖的论文不予参评,文责自负。

2、请报送的论文作者填写论文目录(见附件1)。

3、报送时间为2017年8月18日之前,请论文作者将论文目录和论文的电子版公文流转至法律事务室闫宇,联系电话:024-25494290。

附件1:论文目录

附件2:论文及注释样式

法律事务室

2017年6月27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