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7月13日图书馆西侧道路交通管制的通知
2017-07-11  

   7月13日,“辽宁省普通高校应用型转型试点学校专业建设培训会”将在我校科学会堂召开。为使本次会议顺利进行,确保校园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届时将对图书馆西侧道路及部分区域进行交通管制。具体安排如下:

 

   管制时间:7月13日早7:00时----晚17:00时

 

   管制区域:图书馆西侧道路南起西环桥北侧、北至北区食堂北侧,北区食堂东侧停车场,图书馆西侧停车场及图书馆北侧道路

 

   交通管制期间,管制区域内只允许驶入和停放会议相关车辆,其余车辆请绕行,图书馆内教职工车辆及去往北区食堂就餐教职工车辆请停放至管制区域外。请各单位通知好本单位教职工,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公安处

 

                                                            2017年7月11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