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广泛征集新版校园网主页滚动图片的通知
2017-07-04  

全校师生:

 

  学校新版校园网主页已正式开通上线,根据主页日常建设和网络宣传工作的需要,党委宣传部面向全校师生不限时征集校园网主页滚动图片(主页上端校徽和校名下面的横幅图片)。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集对象:全校师生

 

  二、征集时间:长期

 

  三、作品要求:

 

  1.能够准确反映校园美丽风光或师生校内活动精彩瞬间,具有鲜明的校园文化特色,作品主题积极向上,视角新颖独特。

 

  2.作品应为彩色单幅或系列照片。

 

  3.作品应为JPEG、PNG或PSD格式,像素不低于3000,分辨率不小于300dpi。

 

  4.所有投稿作品必须是投稿人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原创作品;若发生知识产权、名誉权、隐私权、肖像权等纠纷或争议,其法律责任由投稿者自行负责。

 

  四、作品提交

 

  每幅作品按“姓名+单位/部门+作品主题+联系方式”的方式命名,公文流转至党委宣传部(张春野)收即可。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