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7—2018学年研究生助管岗位的通知
2017-07-03  

校内各单位:

 

   经校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决定,对2017-2018学年各单位研究生助管岗位重新申报核定,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研究生助管岗位职责

 

   研究生助管岗位主要负责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学生工作日常管理,研究生思想教育工作以及指导研究生开展文体活动等;学校科研、教学管理部门研究生相关工作的辅助管理工作。

 

   二、申报范围

 

   凡符合研究生助管工作岗位职责的校内各单位均可申报,由研究生院负责审核,最终确定研究生助管岗位。

 

   此次研究生助管岗位设置只针对于研究生工作内容相关的岗位,如不符合此条件将不再设置。

 

   三、聘用时间及工作量核算

 

   1.聘用时间:2017年9月1日起。

 

   2.工作量核算:根据研究生实际用工天数,核算工作量,按周计算。

 

   3.现有岗位聘用日期至2017年7月16日止。

 

   四、聘用管理与考核

 

   各聘用单位要加强管理,对受聘研究生完成所兼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及考核,由聘用单位审核确认实际工作天数,上报研究生院统一核算工作量。

 

   受聘研究生的导师要指导学生处理好工、学矛盾,保证受聘研究生学习任务的圆满完成。

 

   五、申报助管岗位时间

 

   请相关单位研究生助管工作聘任负责人下载并填写《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沈阳工业大学申报研究生助管岗位汇总表》,于2017年7月5日(周三)16:00前将纸质版交于研究生院学生管理科(校部314室),电子版公文流转至研究生院潘磊,逾期将不予受理,联系电话:024-25496260。

 

   六、研究生院经审核后,将择日公布研究生助管岗位用工名额。

 

 

 

附件:1.《沈阳工业大学研究生助管岗位申报表》

 

     2.《沈阳工业大学申报研究生助管岗位汇总表》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7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