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公布2017-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本科生)的通知
2017-10-10  


沈阳校区各学院、机关各职能部门: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本科生)岗位设置申报工作的通知》发布后,27个单位进行了岗位申请,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对各单位申报的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进行了核岗和审批,现予以公布,见《2017-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本科生)名额分配》。用工时间:2017年10月-2018年7月,岗位工作时间不含学年内的寒暑假和法定节假日。

相关要求如下:

1.学生招聘: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近期组织召开勤工助学双选会。岗位招聘应优先安排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上岗,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人数不低于本单位勤工助学名额的50%,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界定以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数据库为准。

为了给更多学生公平竞争及锻炼的机会,各用工部门最少拿出分配名额的60%比例数在双选会上招聘新人。  

2.岗位需求:请各部门将《沈阳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本科生)一览表》于10月11日12:00前公文流转至学生处周凤秋。

附件:

1.2017-2018学年校内勤工助学岗位(本科生)名额分配

2.沈阳工业大学2017-2018学年勤工助学岗位设置(本科生)一览表

沈阳工业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7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