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五一”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8-04-17  

 

全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现将“五一”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4月29日(周日)—5月1日(周二),共3天,5月2日(周三)上班。

2.课程调整:4月28日(周六)上4月30日(周一)课程;考虑寒假放假时间调整,5月1日(周二)课程调整至5月8日(周二)。4月28日(周六)、4月29日(周日)的重修课程顺延一次。

3.相关要求: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保证教学秩序。公安处要加强放假期间校园巡查,特别是重点部位的检查,保障校园安全。学生处、后勤集团、各学院要做好假期在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保障。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如遇突发事件,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处理并按规定第一时间上报,确保节日安全。

党政办公室

2018年4月17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