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办理工会会员会籍档案的通知
2019-04-20  

沈阳校区各分工会:

   按照市总工会的要求,为规范工会会员会籍管理工作,增强会员意识,现为每位工会会员办理会籍档案,请各分工会组织会员按照要求填写《工会会员登记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以分工会为单位将《工会会员登记表》电子版于2019年4月22日下班前公文流转校工会张慧,并将纸质版材料送至校部204校工会办公室。

   注:会员填写《登记表》和《入会申请》的时间,应为会员入职的时间,后调入职工的则是调入时间。登记表+申请书需反正面打印在一张纸上。

   附件:工会会员登记表

         中华全国总工会入会申请书

                                                          校工会

2019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