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爱与责任,师德之魂”教师节感恩活动
2015-09-10  

在2015年9月10日这个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教师节感恩活动中。

大一新生在辛苦训练的同时,也不忘记节日的到来,他们自发组成了心形和数字9.10的队形,以表达对教官的感激以及对老师们的敬爱与谢意。他们大声地呼喊着“老师,爱您”“教官,您辛苦了”“老师,教官,教师节快乐!”这一声声,一字字,都饱含着对教官和老师们的深深的爱。

大二的同学们也在精心地策划着。各班同学构成百人合唱《同一首歌》,并精心制作成视频,加入了过去一年的合照,为老师们送上了一份深深的祝福。

大三大四的学姐学姐学长们也早就在北食堂附近贴上了条幅:“爱与责任,师德之魂,机械工程学院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整个校园都浸在节日的气氛中。

早上的第一节课,同学也是精心准备了一番,为了给老师一个惊喜,机械1405至1408班的同学们在教学楼A座108教室进行了“快闪”歌曲秀,在上课之前,他们写好了祝福牌,摆成形状,唱起了祝福歌《每当走过老师窗前》,老师感动地流下了眼泪,与此同时也引来了众多学生的驻足观看。

教师节就在一声声的祝福,和快乐与感动中慢慢走过,感谢师恩的气氛弥漫于校园内外,尊师重道的精神常驻于我们心中。最后,机械工程学院再次祝全体教师节日快乐!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