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主题团日观摩会
2015-09-16  

值此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于9月13日晚开展了以“追寻历史足迹,我为祖国献力量”主题团日观摩会。在本次团会中,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团委副书记赵宇同学,校团委组织部团建优化中心部长金鑫同学以及各班团支书也参与其中。

观摩会首先以一首气势磅礴的诗朗诵拉开了帷幕,接着由三位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假期中游览的历史遗迹并讲述了自己的所见所感:张氏帅府,西部影视城,华国锋陵,这些历史遗迹时时刻刻提醒着同学们铭记历史。接下来进行的抗战阅兵知识抢答环节,以一种有趣的竞赛形式回顾了历史,也将本次团会推向了高潮。之后由三位同学讲述了利用假期时间穿越川藏线,前往贵州等偏远山区进行支教的故事,他们分别表达了自己不同的感受,向同学们传递了正能量。最后观摩会以全班同学一起合唱的《五星红旗》收尾。李俊玲老师也为大家讲了她观摩本次活动的感受,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她希望同学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积攒力量,开创未来,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多地参与到各项公益活动中,实现自己的价值。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