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
2015-10-20  

为表彰我院在第50届校田径运动会中的优秀表现,鼓励运动会中积极努力为学院争光并树立榜样的运动员,机械工程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A座公共教学楼307教室召开运动员表彰大会。机械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出席本次会议。

开场的一段运动会视频集锦,仿佛将在场的运动员又带回了为期两天的运动会的紧张氛围中。随后,李俊玲老师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并指出在此次运动会中学院学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风貌向全校师生展现了学院的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运动员代表杜添贺同学感谢所有幕后工作的人员以及老师的关怀,并表示会在明年的运动会中团结进取,再创佳绩。随后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体协主席对运动会中获奖运动员进行颁奖。体协主席张路同学代表团委学生会对获奖运动员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展望未来,鼓励机械学子再创辉煌。

本次大会在表彰先进运动员的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与信心,相信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会继续发扬拼搏进取的运动会精神,共同铸就机械工程学院的辉煌未来。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