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15-12-03  

 

12月2日,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在机械楼210会议室,开展了“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王世杰院长主持,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乃坤教授主讲。机械工程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内涵。杨乃坤老师从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中央对“十三五”时期形势的重大判断;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六个坚持”的基本原则;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的“五大发展理念”;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的新要求几个方面向师生全面解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他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我国发展的环境、条件、任务、要求等都发生了新的变化。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必须有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

宣讲结束后,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学校党委近期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共产党员微信、易信订阅使用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小结。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使全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