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孤儿学生中秋慰问会
2015-12-08  

9月25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机械楼312召开孤儿学生中秋慰问会。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本次慰问会。

座谈会上,老师们与孤儿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十分关切学生们的所需所求。同时向孤儿们发放了换季的衣服和中秋月饼。张娜院长真诚地向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她们积极融入集体,感受学院乃至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二是希望他们刻苦学习,为今后成才储备必要的知识。大学里充满各种机遇,要珍惜大学美好时光,体会收获知识的喜悦。三是希望她们学会感恩,爱的力量能帮助我们战胜困难,跨越苦难。最后,她预祝同学们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每逢佳节倍思亲,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孤儿学生更加深刻得体会到学院对他们地关爱和帮助,也让同学们更加有信心地去面对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困难与挑战,描绘更加精彩的人生。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