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召开四六级讲座
2015-12-14  


在国家英语四六级考试来临之际,机械工程学院学业发展与指导中心于12月9日晚,在教学楼A-210室特邀请新东方教育机构托福资深讲师——李彦彬,进行英语学习技巧培训讲座,为机械学子讲解如何更好的学好英语,解除学生英语学习困扰与烦恼。机械学院团委书记李俊玲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李彦彬老师强调,在国际化大趋势下,作为当代大学生学好英语是非常重要的,学生应该抓住四六级考试的这个契机,在英语在学习中加倍努力,同时练习口语,切勿做一个聋哑人。在学习中,不要盲目的死记单词,应将英语学习融入到生活中去,例如观看影视作品、外文图书等,这些放松的过程,也将英语轻松掌握。并且,做到听、写、说三步走,将听过度到说的过程,才会极大促进学习进程。对于等级考试,老师劝诫大家,在这剩下的十多天里,多做几套真题,全面模拟,轻松应对,切勿给自己施压。

通过李彦彬老师的幽默又不乏逻辑的细致讲解,让与会学生收获良多,不仅对英语 学习增加了浓厚兴趣,也对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考试有所了解,增添信心。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