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孤儿慰问座谈会
2016-01-14  

为进一步做好孤儿大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了解学生实际情况,关心学生健康成长,1月9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了孤儿大学生慰问座谈会,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辅导员代表及我院四名孤儿大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张娜副院长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生活中的困难,并希望同学们要传递爱心、感恩社会、回馈社会,成为自立自强的典范,为身边同学树立榜样。她真诚希望三位同学能把学院当成他们永远的家,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学院都将成为他们避风的港湾。团委书记李俊玲也鼓励三位同学要相信未来,把经历化作动力,努力拼搏、激扬青春。与会老师还向每位孤儿大学生发放了千元慰问金。

座谈中,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与成长经历,对国家、学校和老师、同学们的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展现出对未来的信心和积极的人生态度。

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深入贯彻机械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了解我院当前孤儿学生的学习生活,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慰问。今后,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发挥资助育人功能,给予保障性资助的基础上帮助每一名特殊学生战胜困难、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