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筑梦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6-01-14  

1月8日下午 ,机械工程学院于机械楼312举办筑梦奖学金颁奖典礼,出席本次典礼的嘉宾有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娜,团委书记李俊玲,辅导员代表以及获奖的同学们。

筑梦奖学金是由已经毕业的校友对机械工程学院的学子们进行的资助,把他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爱转化成对学弟学妹们的鼓励,从而形成一股暖流激励着机械学子不断前行。副院长张娜对获奖同学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他们的努力和卓越的成绩,希望他们带着机械工程学院深深的爱坚持不懈的追求他们的理想,机械工程学院会尽全力帮助机械学子共同筑梦。获奖的同学们深受鼓舞,眼神里流露出了坚定的神情,立誓要更加努力。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由辅导员代表们向获奖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并合影留念。

此次颁奖典礼的举办旨在鼓舞同学们继续努力追求梦想,机械工程学院会给机械学子永恒的支持。筑梦奖学金颁奖典礼的召开表现了机械工程学院对学子们的殷切期望与爱护。相信有了机械工程学院这个强大的后盾,机械学子定能乘风破浪,筑梦机械。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