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广泛开展“学习雷锋”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6-03-08  

 

 

为迎接“雷锋纪念日”,使广大同学们深入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机械工程学院于3月5日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时代主题。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同学自发组织探望沈阳康利托老养护院的老人,为老人们发放水果、表演节目、陪老人们聊天下棋,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快乐,更让他们体会到了陪伴的温暖,弘扬了“敬老爱老”的雷锋精神。此外,还有部分同学组成志愿者小组,在校园内各个自行车停放点整理车位,并进行教室清洁活动,为大家营造更好,更舒适的学习环境。同学们真切感受雷锋精神,以自身行动践行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学生干部的组织下,同学们观看了雷锋精神主题电影——《青春雷锋》。同学们被雷锋同志坚强的意志品质所打动,与此同时,也激励大家认真学习踏实做人,像雷锋一样为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了提高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影响力,同学们向校内师生分发了雷锋事迹宣传单。使大家深刻了解雷锋“爱国、诚信、敬业、友善”等高尚品德。由机械工程学院部分党员同学组成的志愿小分队,在机械楼开展义务劳动,擦玻璃、擦桌子、清理地面……他们用实际行动发扬了雷锋“助人为乐”“吃苦耐劳”的精神。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此次活动向同学们宣扬了雷锋精神,切实达到了宣扬正能量,弘扬民族精神的目的。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