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械院史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学院风采党群工作教学工作学科专业研究生培养科研工作学生工作人才培养资料下载
首页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学术动态 
 重大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十二运男子举重项目将于9月8日开赛2013-09-07
2013-09-07  

 

经过四天紧张激烈地角逐,十二运女子举重项目已圆满结束。男子项目将于9月8日开赛,为确保赛事的成功举行,9月7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男子举重项目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教大会在校部五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领队等参加了大会。

举重竞委会执行主任、沈阳工业大学副校长李三喜,国家体育总局举重部部长钱光鉴、副部长王艳出席大会。会议由体育总局李浩主持。

李三喜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体育开展情况。他说,沈阳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悠久体育传统的高校,我们非常荣幸承担本次全运会举重项目的比赛,举全校之力办好赛事。已经结束的女子项目无论从竞技本身,还是赛会组织服务都受到了各方的好评,我们将继续努力组织好男子项目比赛,预祝大家能在工大赛出成绩,赛出水平。

钱光鉴部长对已经结束的女子项目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赛事的组织服务给予充分肯定。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俭办会、开创新风”的指示和总局对比赛的具体要求。就反兴奋剂和赛风赛纪,他强调要严肃纪律、明确要求、坚决落实,并就比赛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强调要求。

会上,运动员代表、教练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与竞委会签定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责任书。

随后,十二运男子举重项目竞委会会议暨技术会议在此召开。李三喜副校长和钱光鉴部长出席了会议。

李三喜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情况,他希望能以本次全运会召开为契机,开展与总局和相关项目的合作,深入推动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钱光鉴部长肯定了女子举重项目良好的赛事氛围,希望各代表队能在高质量的组织服务工作的带动下赛出好成绩。他还就比赛的技术环节进行了要求,强调所有业务口都要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关闭窗口

沈阳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沈辽西路111号 邮编:110870